lin__rose=备份

lin__rose:

入冬了。福州的冬天总是来得仓促,我才刚预备一件灰色毛衣。
午后带了件风衣到楼下的电影院看《匆匆那年》,果然和微博评论里一样,索然无味。只是那一份年少青涩使我有些怅然。谁的青春没有拥有过心照不宣的快乐时光。故意路过的篮球场,故意反穿的校服外套。
毕业在即。不想毕业。
在nazon时有一次成长会,唐讲到跟毕业相关的话题,唐问我是毕分族还是毕婚族。我习惯性笑笑,说都不是,我这个人,没有方向。小荣在一旁突然就乐了,他说,你两者都可以,毕业就跟现任男友分了,然后我娶你。婷粗短的小食指指着他,你就算了吧我女神的梦想是找一个听话的老公。我就哈哈哈了。关于我的梦想是找一个听话的老公是有典故的。自从董事长把我的梦想扭曲成找一个听话的老公,我就没有梦想了。
挺想念他们的。每天胆战心惊的早会,赢了自然开心,输了的惩罚总是没下限,幸亏有邱总帮我。成长会如果老大不在也开得格外欢乐,早饭吃了泡面加鸡蛋都能让灵魂得到成长呢。夕会就是每天愉快的拱趴时间。只是想念归想念,我断然不回头。那里有赏识我的上司,有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有漂亮的公司大楼,有好吃的餐厅,可也有不可能有结果的追求者带来的尴尬处境,也有不能够认同的企业文化。
杨说常回来看看,我说恐怕不会。
相聚有时,分别也有时。
毕业在即,依然不想毕业。带着抗拒的心情会走不好路。我本来也就不想走这条路。只是时光还是把我推着往前走。要工作,要结婚,要有个宝宝,要相携到老。没有别的版本。没有别的版本没有关系呀,只要一切都随着心情发生就好。想要奋斗养活自己那就顺其自然去工作,想要和你生活在一起有个小家那就顺其自然地结婚,想要爱情的结晶那就顺其自然孕育一个宝宝,想要珍惜那就手拉手别松掉顺其自然就老了。

好好毕业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