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__rose=备份

lin__rose:

头发终于是长了。青黄不接不知该如何打理,于是终日不梳头就出门。临近新年,一直想要收拾这一头乱糟糟的发,如今却没了心思。凑合着凌乱美。

 
 

我住的城市从不下雪/快乐依旧驱散冷的感觉

 
 

恺伟上周来了电话,不知他在东北的什么位置,那儿在下雪,不禁有些羡慕,我还未见过漫天大雪。

 
 

平安夜万达说零点要人工降鹅毛大雪,我硬要男朋友载我过去看,因为太挤车停在路边他很不高兴,他说路的两边都是车,车上驾驶室里都坐着托腮郁闷的男司机,他也是其中一个。他们副驾驶上的另一半都在万达圣诞树下感受着没有鹅毛的泡沫大雪,拿着相机咔嚓咔嚓,我也是其中一个。你看,都没什么特别的。

 
 

明日和兰约好了去看微爱,跨年的事也不懂,毕竟进狗还要下个月底才回来,等他在身边时花都又重开了。

 
 

花无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原来被时光推着往前走就是这种感觉。只想蹲下身来,赖着不走。

 
 

年末了,朋友圈里的恋情大多不顺,可听他们絮絮叨叨,明明满满深情。走着走着,就忘了当初在一起时单纯的心情。

 
 

今日有冬日艳阳,下午就坐飘窗上晒晒日光。

评论

热度(2)